神様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试练しか与えない。

关于

透明资深潜水党的【肺】话

我觉得目前同人圈的状况:

文越来越多,圈子越来越火,撕逼也越来越多。

混过热圈,但大多数看到的是内斗内讧;

混过冷圈,却遭遇过热圈的人自以为是的压迫,当然也有狗咬狗的情况啦

以前还能和别人畅快地留言讨论;现在连写个普通评语都要再三斟酌,就是因为怕遭到别人的谩骂。语言上的暴力所带来的影响不比行为暴力来得差。我不喜欢骂人和被人骂,即使是在网络。(所以我变成了佛系点赞狂?看了,赞了,溜了)

有时我觉得混同人圈简直像在混进一个虚拟帮会,看个文都像个帮派混战,看着许多人互相语言攻击,戾气重重。大家都是混同人圈子里的,就图个乐,何必呢………

骂人不行评论废还怂,我看我还是专心潜水看热闹好了,至于脱圈嘛……以后还说不准呢







评论

© thisis_v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